生生

想说的在置顶

「EXO」当你在男朋友家说要试酒量

内含倩/兴/贤

⚠️未成年人禁饮酒/喝酒不开车/在外面喝酒注意安全

 


金钟大


  你喝醉后躺在沙发上,金钟大去拿毛巾给你洗脸,就在他去的这个空档,你突然坐起来,开始唱歌。

  “有三只小熊住在一起,熊爸爸,熊妈妈,熊宝宝~🎤”

  “别看我只是一只羊~🎤”

  “你是美女我是狼!🎤”

  金钟大一边忍笑一边给你洗脸,你摸了摸自己的脸,一把抓住他的手。

  “我唱完了,轮到你啦!”

  他顺着你的话,将毛巾放在一旁,温柔地问你想听什么。

  “听你唱歌呀~”

  他想了想,开始慢慢哼唱,不像往常有力的高音,他只是轻轻地唱,像唱给婴儿的摇篮曲。

  你安静地听着,最后在他的歌声中睡着,他把你抱到房间里,小心翼翼地放下,盖好被子,关上房门,再去收拾客厅里的酒瓶。


张艺兴


   张艺兴看着你手里的袋子,睁大了眼睛。伸手帮你提了过去。

  你叫张艺兴陪你喝,你一个劲地喝,而他只是慢慢小口饮。

  “多喝一点啊!”你已经有些醉了,开始有闹腾的趋势。

  张艺兴摇了摇头,摸了摸你的头,说要照顾喝醉的你。

  最后你喝趴下了,趴在桌子上,像水一样慢慢向下划。

  张艺兴扶住了你,端着一杯水到你面前。

  你一把推开,“我不喝!”

  张艺兴又无奈又好笑地看着你。

  “乖,听话,”他耐心地哄着你,“喝完之后有奖励哦。”

  你听完之后顺势倒向他那边,头埋在他胸膛。

  “奖励我一只小羊吗?”

  


边伯贤


  你喝得半醉,叫都叫不醒,边伯贤把你安顿到床上,收拾完桌面后去洗澡。

  边伯贤进去没多久后你就醒了,但酒还没醒,感觉身上黏黏的,你迷迷糊糊走进了浴室。

  边伯贤正在淋浴,被你下了一跳。

  “酒醒了吗宝宝?”

  你像没有看见他一样开始自顾自脱衣服,脱完后看到淋浴被占用,走向了浴缸,径直躺下。

  你发现浴室里还有一个人,问他:“浴缸里怎么没有水啊?”

  边伯贤笑得不行,怕你着凉,过来把你抱起来打算帮你淋浴。


  ...................在

  ...................彩

  ...................蛋


  第二天早上醒来,你感觉浑身酸痛,身旁的人却是一脸荡漾的笑容。

  “边伯贤,你昨天趁我喝酒报复我了?”

  “宝宝怎么能这么说,明明是你喝醉了来折磨我。”

评论(50)

热度(1300)

  1.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