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生

想说的在置顶

「月影别墅」亲密的情侣

艾尔和该隐

ooc归我


灵感来自于帷幕私语里一节的名字

七夕快乐!!


除了提到的黑白 艾尔可以自己代


艾尔

  马上就是七夕节,这也是你和艾尔确定关系后的第一个七夕节。

  虽然说是同居了这么久,但是可能正是因为同居太久了,你们俩的相处关系一直有点....不像其他的情侣。

  你决定就在这个七夕改变!



  早上起来刷牙,你一直目不转睛地盯着艾尔。

  他被你看得一头雾水,

  “怎么了,我脸上有东西吗?”

  你没有回答他,而是快速漱口洗脸,随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,亲了他一口。

  “早安吻。”

  打开手机备忘录——亲密情侣第一条:早安吻 达成√



  早餐艾尔和往常一样下厨,你站在一旁跃跃欲试。

  “我来帮你!”随后你拿起围裙帮他套上,再绕到他的身后探出手给他系上带子。

  他举起双手任你摆布,但仍一脸警惕地看着你,怕你偷袭。

  系上后,你满意地在备忘录上又打上了一个勾。



  之前就约定好的今天约会,你特地让艾尔把地点定在了游乐场。

  约会圣地,你心里暗喜。

  第一步,先和他一起去鬼屋,吊桥效应。

  你在鬼屋里紧紧挨着艾尔,死死抓着他的手。

  “?”艾尔表示疑惑,“你在面对货真价实的吸血鬼时可没有这么害怕。”

  虽然嘴硬,但他还是十指相扣反牵住了你。



  第二步,和他一起坐摩天轮。

  七夕的摩天轮队伍比往常更长,你们站在队伍中等待,前前后后都是情侣,但无一不例外的是,都很腻歪,除了...你和艾尔。

  “老....”大字还没出口,你连忙把它吞了回去。

  不能一直像跟班一样,你心里默默打算盘,豁出去了。

  “老公。”



  听到这句话的艾尔惊讶程度不亚于在阿卡拉德的那一场传单雨,表情变化得像是在面对什么洪水猛兽。他盯着你的眼睛,又由惊吓转为了担忧,摸了摸你的额头。

  “你...还是梵优吗?”如果他的眼睛里有扇形图,那一定带着三分不确定和三分惊恐。

  果然...“你听错了!”你这样回答,不亚于此地无银三百两。

  这时摩天轮的门打开,轮到了你和艾尔。

  你拿起手机缓解尴尬,

  “鬼屋...达成,摩天轮...达成,亲昵称呼..失败。”你正在备忘录里面点来点去,丝毫没有注意到艾尔由对面坐到了旁边。

  “这是什么....亲密情侣十项?”

  救命,你在心里呐喊,事情朝着尴尬的方向发展了。

  眼前的人一变,随后,白发吸血鬼戏谑地看着你。

  “原来梵优这么喜欢我啊。”

  摩天轮行至顶点,艾尔的脸越来越近,随后在你唇上留下蜻蜓点水的一个吻。

  “我也会多喜欢梵优的。”



  晚上,艾尔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在摩天轮上说的话。

  “艾尔,你干什么?!”

  “当然是做亲密的情侣,该做的事情。”






该隐

  

  “牛郎和织女一年才能见一次面,就是在七夕节,人类和神仙相爱也太困难了。”

  “人类的节日吗..”

  该隐听完你兴致勃勃地跟他科普七夕后若有所思。

  “不过现在已经成为一个浪漫的节日啦,”你连忙补充到,“许多情侣都会在七夕节约会。”

  该隐听到这里轻笑一声,“我的恋人,你在暗示什么?”

  “我...我没有!”反应过来的你连忙否认,“只是给吸血鬼科普而已。”

  他轻轻搂过你,从刚开始就一直在若有所思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  你有点失落,为什么要否认,自己其实,还是很期待的吧。

  要求吸血鬼浪漫是不是太难了...

  两人相对无言,你便早早告别说累了要回房间。



  第二天七夕节的下午,你正打算回约兰市看七夕烟花,却被瑞吉儿拦住。

  她欲言又止,“总之,还是请您留下。”

  你坐在房间里越想越气,今天本来想着就算该隐不懂,你也想带他体验一下七夕节,可是从昨晚告别后,他就不见了踪影。

  一个人回约兰的计划也被不明不白地打断,就这样留在了阿卡拉德,这大概是最无趣的一个七夕了。

  对于该隐这样的血族王族,人类和吸血鬼相爱,是不是比牛郎和织女还要困难呢。你越想越委屈,眼泪开始在眼眶里打转。

  门外传来敲门声,是瑞吉儿在叫你,你打开门,她正笑意盈盈地看着你。

  瑞吉儿带着你走上了一层又一层楼梯,终于走到了顶,她示意你上前,你轻轻推开门。



  阿卡拉德的天空依旧暗沉,可今天不同的是,在王宫上方升起了烟花。

  阿卡拉德的天空从未如此亮过,但当你推开门的那一刻,它只为你而闪烁。

  这是欧诺米亚宫最高的地方,理应也是离黑暗的天空最近的地方,但是你看见的却是天空中的烟花,和已经恭候多时的烛光、鲜花和该隐。

  他转过身来,朝你微微一笑,你再也忍不住,向他跑去扑进他的怀里,该隐被你眼里的泪水吓了一跳,随后像是明白了什么似的,摸了摸你的头。

  “牛郎和织女的故事太悲伤,我不喜欢。”

  “但是我想让你知道,我们不会,”

  “我们不会被外界阻力分开,”

  “我们不会只在七夕相见,”

  “吸血鬼的永远,是真实的,”

  他俯身在你唇上落下一吻。

  “以吻为证,”

  “我将永远和你一起。”




回礼是

说我爱你

  





评论(20)

热度(969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