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生

想说的在置顶

「月影别墅」 1️⃣穿越

原剧情杀/戮的艾尔×现主线剧情的“你”

白艾线 ooc归我

标题想出了名字再打上去

我要开车啦🤤

!同人文  游戏剧情走向还请看官方


接的是被布鲁斯伪装的老大鲨掉的be剧情



  “老大,不可以!!!”你对着夜空中的那个人大喊,但他的神色仍是毫无变化,随着一声枪响,你的身体向后倒去,队友呼喊你的声音渐渐听不见,世界变得一片漆黑。


  不知过了多久,你缓缓睁开眼,发现自己正在一个陌生的环境。


  摸了摸自己的胸口,是完好的,你有些奇怪,这时你的手机振动起来。


  系统:宿主,世界出了差错,由于肉身被破坏,你被传送到了原来剧情艾尔黑化后的时间点。


  你有些发愣,仍是感觉自己的心空空的。


  :那你可不可以告诉我,向我开枪的是艾尔吗?


  手机那头沉默了许久,才收到系统的回信。


  系统:对于宿主未接触到的后续剧情,我也无可奉告。


  你把手机放在一旁,不再寄希望于系统,一开始把你带到原来的世界就谎话连篇,到后来干脆不出现,一切的一切还是要靠自己摸索。


  你下床,观察了一下周围环境,自己是在一间陌生的卧室里醒来,身体并没有任何不适,所以系统说的有一点是对的,你现在所处的世界和原来的不是同一个。


  你突然希望向自己开枪的真的是艾尔,否则在另一个世界的他现在说不定....


  你拍了拍自己的脸,阻止自己继续这种想法。


  系统说这是原剧情艾尔黑化后的世界,现世你和艾尔的印记仍旧存在。


  “印记是在灵魂上吗...”你又开始另一种思考,“原剧情我死后艾尔并没有死去,那是不是代表着,只要我的灵魂依旧存在,另一个世界的他也依然活着。”


  你有一些安慰到自己,第一次穿越到梵优身上前的记忆已经模糊到什么都想不起,第二次穿越,你仍是梵优,你已经开始,和梵优越来越重合。


  既然艾尔已经黑化了,那当务之急是找到艾尔,并找到他黑化的原因。你最后下定论。绝不能让他再被杀死了。


  只是你作为这个世界的死人再复活,这样看来更奇怪了吧...要去哪里找艾尔呢。


  你突然想起,艾尔这个时候杀戮成性的话,一定已经惊动了血猎和媒体,你拿出手机一看,媒体上果然有他的信息。


  你继续向下看,眉头渐渐皱起。


  已经...回到了提林斯宫?


  “血族女王陨落,该隐和塞涅的王位争夺”,来自血猎信息报。


  塞涅指的应该是艾尔,接下来的结局,是芙向艾尔开枪吗?


  绝对不能让这样的事情发生!


  这时窗户突然被一阵狂风吹开,


  “是你在召唤我?”


  你望去,是一只白发红瞳的吸血鬼,张开单翼悬在了窗户外,你想起来,血猎发布的新闻上,他就是塞涅。


  你正迟疑如何称呼和面对他,他已经瞬移到你面前,掐住了你的脖子。


  “你身上为什么会有印记的力量?”他语气疑惑,但神色仍是顽劣,手上的劲丝毫不减,“很危险啊,我应该杀死你。”


  你有些窒息,想要挣扎,感觉身体一点一点不受控制。


  你用尽全身力量对他喊,

  “艾尔!!!!”


  听到这个名字后他显然有被惊讶到,手上的劲道变小了不少。


  你趁机挣脱了他。


  “好久没有人这么叫我了。”


  你大口喘着气,看着他的样子气得又好笑又想哭起来,面前的人和你之前所认识的艾尔不同,但他又正是艾尔,劫后余生的感觉伴着先前积攒的委屈悉数涌上。


  “你凭什么一声不响上来要杀我,”

  “你知道我为你担心了多久吗,我害怕你被妮克亚斯杀了,我好不容易到了阿卡拉德,结果又被你杀了,”

  “你都不记得我了,我为什么要为你担心啊!”

  “现在呢,我该叫你老大,还是艾尔,还是...塞涅?”

  




下接第二篇 


  

评论(14)

热度(355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