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生

想说的在置顶

「月影别墅」 2️⃣囚禁

上接第一篇 

原剧情杀/戮的艾尔×现主线剧情的“你”

主白艾线 ooc归我

!同人文  游戏剧情走向还请看官方




  “现在呢,我该叫你老大,还是老大,还是.....塞涅?”


  他就那样居高临下地望着我,和以往的眼神都不同,我觉得无比陌生。


  “虽然我不懂你说的话是什么意思,”他缓缓开口,“但你身上的印记可不寻常。”


  说罢,他上前一步,将我腾空抓起,以一种并不舒适的姿势。


  我被他单手环住,随后,艾尔张开了翅膀,带着我向窗外飞去。


  夜晚的风很大,虽然他不是我熟悉的那个艾尔,但我还是紧紧抓住了他的手,仿佛这样就可以安心一些。


  他把我带到了一座孤岛,外面是一条长到要没有尽头的河,黑沉沉的天空和河流仿佛要合成一体。


  他没有走正门,而是展开翅膀,径直飞往宫殿的最高处,我被关在了宫殿的阁楼,房门紧锁,不允许出去。只是偶尔有宫殿里的仆人送一些简单的食物来,我尝试和她们说话,但她们从不回应,像没有听见一样。


  我只能从手机上得到一些有用的信息,现在离原剧情中的“梵优”死去已经过去了将近十多年,血族与人类曾发生过一场大战,但是不知为何停止,现在人类和血族之间维持着一种诡异的平静,唯一不同的是,妮克亚斯死了。


  我有些想不通,但又不知道是哪里不对,从我死后来到这里,不过是短短的几个小时,我根本没有机会去消化这一连串的信息,这里没有充电的地方,我的手机很快就关机了。


  不记得是第几个晚上,我被脖子上的痛意惊醒,发现艾尔躺在我边上,头埋在了我的脖颈处,他的体温冰凉,我感到不舒服,稍微动了动身子。


  “不想被吸干就别动。”背后的人冷冷出声,随后手附上了我的脸和锁骨处的皮肤,方便他继续吸血。


  我不再有困意,闭上眼睛思考应该如何打破现在这个被囚禁的僵局。正当我聚精会神时,却似乎闻到了房间里弥漫着血腥味。


  我不会真被艾尔吸成干吧。我大感不妙,但是身体却没有非常强烈的不适感。

  !!我突然反应过来,如果不是我散发出的血腥味,那就是....艾尔。


  带有血族印记的人类的血对吸血鬼有很好的治疗作用,同时,也会异常吸引吸血鬼。


  艾尔不能自愈,所以他把我带回宫殿关起来,而不是杀死我。


  我再次闭上眼睛,在上一个世界,我和艾尔进入妮克亚斯的沉睡之地,和亚伯对峙时,亚伯曾说过“你只是个复仇机器,只会徘徊在无尽的痛苦与愤怒中”。如果是这样,也说得通艾尔现在的样子。


  我所认识的艾尔,是因为我改变吗。明明是疑问,在我心里却像个陈述句。我想起过去任谁都觉得他是恶魔,到后来记忆互通,他也变得有血有肉。


  不论如何,我都不想看见他受伤,甚至是死去。





/写在草稿箱里好久 才发现一二篇人称不一致....那就从这篇开始用第一人称

  

  


评论(66)

热度(340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